三国&古三o(* ̄▽ ̄*)o
总是自己给自己喂安利……o(╯□╰)o
我是好人←_←
不要大意地来勾搭我吧(ฅω*ฅ)

【权逊】一无所有(美好的520❤)

别被标题骗了,这是糖o(≧v≦)o
今天不报社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本文又名《我就随便发个糖要什么标题啊》(出自取名废七七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权喵和逊喵是孙权和陆逊养的两只猫。

黑色的权喵就如同孙权总是喜欢黏着陆逊一般,时时刻刻黏着逊喵。

起初,陆逊只当是两只猫从小一起生活所以亲近罢了,但直到有一天,他看见了权喵偷亲睡着的逊喵……陆逊当时的第一反应不是为什么两只公猫为什么会搞在一起,而是——真是猫随主人,这德行,和孙权一个样。

不管怎样,两只猫算是在已经出柜的两位主人那儿成功出柜了。

权喵表示,终于可以光明正大亲热了。

逊喵则是很无奈:至尊啊,你不能因为他们是我们的转世就这么毫无顾忌啊。注意点形象——唔……别……乱摸,啊……

接下来的限制级画面先跳过,回归正题。没错,转世。这只整天抱着自家媳妇(雾)笑得傻呵呵的权喵是吴帝孙仲谋,而每天都要被权喵吃n遍豆腐的逊喵是上大将军陆伯言。因为某些不知名的原因,他们俩成了被一千七百多年后的转世孙权与陆逊收养的猫。

关于逻辑啊bug什么的,权·至尊·喵狂帅酷霸拽地表示:只要能和伯言秀恩爱,这个锅,孤背了。

“你想什么呢!”见权喵看着自己的眼神越来越火热,逊喵毫不留情地在权喵的脑袋上来了一巴掌。

“思考人生,啊不,是猫生……”权喵可怜兮兮地望着逊喵。

虽然明知道自己没用力,权喵是装的,但逊喵还是忍不住心软伸出爪子给权喵揉了揉。

“今天是520啊……”权喵趴在沙发上享受着逊喵的爱抚,尾巴高高的竖起来,“他们竟然丢下我们自己出去浪。”

拍开那条总是骚扰自己的尾巴,逊喵有些无奈:“毕竟,他们是人,我们是猫。你看过有哪对小情侣出去约会带着两只猫?况且,雪下得这么大,我们俩现在是猫,这又是在国外,还是别往外乱跑了。安心待在酒店吧。”

“他们俩来国外玩,干嘛把我们也带来”,打开茶几上的猫饼干盒,权喵和逊喵玩起了“你喂我,我喂你”的日常游戏,“我想念建业,不对,现在改叫南京了。我想念南京家里的床,我认床。”

“骗鬼吧”逊喵拿起一块猫饼干直接糊在权喵脸上,“以前是谁天天半夜爬我的床的?还找借口说自己床硬。至尊的床能比手下的床硬?”

“咳,我们换个话题”权喵一想到自己曾经年少羞涩时的行为,有些不好意思——当初干嘛那么忸怩,就应该直接上嘛。跳下沙发,跑到卧室,再出来时嘴中叼着一只娇艳的红玫瑰。把玫瑰放在逊喵面前,权喵忐忑地看着逊喵,“喜欢吗?这是我从孙权那儿抢来的。我不是至尊了,一无所有,无法再送伯言什么了。”

“笨……”逊喵蹭了蹭权喵,“你还有我。”

“伯言……”

“别煽情了,过来,我也有礼物送你”,说着,跳下沙发,跑到窗台边上。

权喵乖乖跟在逊喵后面也跳到窗台上,只见逊喵从窗帘后面叼出一个猫布丁。

“喏,这是陆逊给我的,送你吧。”说着,逊喵转过头看着窗外,心里默默地“流泪”——这可是他出卖“色相”在自己转世面前卖萌才换来的。

看着面前的猫布丁,权喵当然知道这是逊喵最喜欢的零食。在权喵心里,美味怎么可能有逊喵重要,“我不要礼物,有伯言就够了。”说着,将布丁丢在一边,陪着陆逊看雪。

“仲谋……”逊喵看着窗外,蓦地出声。

“嗯?”权喵偏过头看着逊喵。

“我再送你一个礼物吧。”

“什么礼物?”

“一个——只会送给你的礼物,也只有你能拥有的礼物……”

逊喵走近权喵,微微低头,在权喵的唇瓣上落下一吻。

权喵只震惊了一瞬,就会意闭上了眼睛,安静享受着口中柔软的触感和蹭在鼻子上叫人痒痒的胡须。

啊,这下雪的天气,可真暖和。【注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注】:最后两段是七七写的。

我不仅是取名废,还是结尾废orz

评论(4)
热度(20)

© 一念即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